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首页大图
王清扬在湖南省首届高校辅导员综合育人能力提升示范观摩活动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26 16:11 作者: 访问次数:0

522日至525日,湖南省第一届高校辅导员综合育人能力提升示范观摩活动在湖南农业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辅导员王清扬荣获特等奖,创造了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参加省级辅导员赛事的最好成绩。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辅导员王清扬荣获湖南省首届高校辅导员综合育人能力提升示范观摩活动特等奖(左二为王清扬)  

本次活动是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协办,此次活动方式对标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和描述定位两个环节,第二个阶段为谈心谈话,第三个阶段为案例研讨,全面考查了辅导员的理论素养、知识储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本次大赛首次实现本科高校与高职高专混合赛道模式,赛程加长、竞争激烈,共有来自全省所有本科高校、高职高专院校选手103名辅导员展开激烈比拼。 

风景园林学院辅导员王清扬

  为了备战此次赛事,学校精心打造训练计划,学院全力支持配合,最终王清扬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实践能力、优异的综合素质,荣获特等奖,取得了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在省级辅导员赛事的历史性突破,并作为全省高校辅导员代表做典型发言获得了一致认可与肯定。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辅导员老师精彩风貌,体现了近年来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2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Baidu
sogou